2017年无损检测人员培训认证工作正式启动
时间:2017/3/25 12:47:50     浏览:     作者:

318日上午,我会2017年第一期超声波检测2级培训认证在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开班,理事长赵大兴,秘书长宋小春,资深讲师周保华出席开班仪式。

理事长赵大兴代表学会对参训学员表示了欢迎,介绍了学会认证的权威性、有效性和优越性,指出在全国规范行业从业证书的大背景下,学会证书将有力的帮助持证人员和机构开展相关业务,助力行业企业发展,并勉励学员珍惜参训的宝贵机会,夯实理论知识,掌握专业技能,顺利取得认证。秘书长宋小春针对学会培训认证工作新动向、新变化进行了解释,希望学员摆正心态,认真学习,遵守培训考核的各项纪律,确保培训的严肃性、规范性。

本年度无损检测人员培训认证工作历时近三个月的精心筹备,在广大会员单位和检测机构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第一期人员报名、资格审查、现场确认等环节,共有来自全省数十家检测企业和机构的7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创历次参训人数纪录。



湖北·武汉无损检测学会 版权所有 网址:www.whndt.org 鄂ICP备05002287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湖北工业大学 邮箱:whndt@foxmail.com 邮编:430068

官微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