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一次常务理事会暨“技术服务进企业”现场交流会
时间:2019/12/20 17:06:06     浏览:     作者:

12月7日,学会第十二届一次常务理事会暨“技术服务进企业”现场交流会在湖北荆州中石化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沙市钢管分公司举行,学会常务理事及沙市钢管分公司人员参与。

上午,沙市钢管分公司经理索琪代表企业致辞并发言。索琪代表沙钢对学会常务理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回顾了沙钢与学会的历史渊源,并就沙钢的基本情况、技术创新方面开展的工作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学会理事长宋小春代表学会对沙钢表示感谢。他指出,学会与沙钢长期以来保持了良好关系,并得到了沙钢长期的支持。本次学会“技术服务进企业”活动来到沙钢,是学会新一届理事会拓展服务职能的一次新尝试,今后将本次活动成功经验加以推广,为更多会员单位提供服务。其后,由沙市钢管分公司副经理罗红福等领导陪同与会代表参观了高频焊管厂、螺旋钢管厂、直缝钢管厂等。

下午,学会副理事长、华中科技大学教授康宜华、武汉中科创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研究员王子成、中核武汉核电运行技术股份公司教授级高工聂勇,先后分别以“钢管钢板自动化漏磁探伤方法与技术”、“超声波检测技术现状与发展趋势”、“核电厂无损检测技术工艺及应用”为题作了三场学术报告。报告会结束后,沙钢以目前生产实际中遇到的十大技术难题为切入点,向各位专家教授进行了咨询和技术交流研讨。

技术交流活动之后,宋小春主持召开了第十二届一次常务理事会。会上,首先学习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讨论了学会功能型党支部调整情况及副秘书长人选。随后,宋小春就2020年学会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与会常务理事结合实际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各自建议。宋小春强调,会后要进一步凝练,将各项计划落实落地,更好的为广大会员服务,推动学会发展。

湖北·武汉无损检测学会 版权所有 网址:www.whndt.org 鄂ICP备05002287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湖北工业大学 邮箱:whndt@foxmail.com 邮编:430068

官微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