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党百年,传承红色精神 ——中科创新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主题活动
时间:2021/6/26 22:59:14     浏览:     作者:

百年艰苦卓绝,百年荣耀辉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学会副理事长单位武汉中科创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喜迎建党百年,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活动,追红色记忆、寻红色足迹、唱红色歌曲、听红色故事,通过传播党史文化,引导公司全体党员、群众在回顾和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在新时代做出更大贡献。


6月24日,中科创新全体员工前往“武汉抗战第 一村”姚家山进行参观学习。姚家山是抗战时期新四军第五师司政机关所在地,李先念、陈少敏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生活战斗过的地方。

 

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我们参观了新四军第五师历史陈列馆及抗战遗址。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再现了当年新四军英勇奋战、艰苦卓绝的抗日故事;展现了党组织从萌芽到创建、到星星之火再到燎原之势的的悲壮历程;呈现了战火硝烟时代一往无前的坚定信仰和革命热情。

湖北·武汉无损检测学会 版权所有 网址:www.whndt.org 鄂ICP备05002287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湖北工业大学 邮箱:whndt@foxmail.com 邮编:430068

官微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