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副理事长康宜华教授应邀赴南昌航空大学讲学
时间:2021/7/15 23:02:34     浏览:     作者:

2021年710日上午,应南昌航空大学邀请,学会副理事长、华中科技大学康宜华教授讲学,作了题为《基于磁导率扰动的无损检测新技术》学术报告。报告由测试与光电工程学院测控系支部书记胡博副教授主持,部分老师和本科及研究生认真聆听了本场报告。

报告会上,康宜华教授首先介绍了自己长期以来所从事的漏磁、超声、电磁超声等无损检测新技术研究和数字化、自动化无损检测装备开发工作。接着具体介绍了钢管漏磁检测的研究背景及意义,从理论和应用方面讲解了钢管内伤的测点磁场生成机制、交流磁化调制的直流漏磁检测方法、基于交流磁化调制的钢管内外伤区分方法、基于铁芯线圈的长寿命阵列磁敏传感方法。


湖北·武汉无损检测学会 版权所有 网址:www.whndt.org 鄂ICP备05002287号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湖北工业大学 邮箱:whndt@foxmail.com 邮编:430068

官微二维码